close
喔~娘阿!
今天在中正堂試掛掛幕時被說哪裡要加長哪裡要穿繩子...
整個腦中就閃過當時汗流浹背跪在機械館走廊地上辛苦做掛幕的種種畫面...
接著很絕望的發現那些痛苦時刻又要再度經歷一次...
阿羅整個震驚到不知該怎麼辦了...
以為好不容易設計完也做完那些狗牌、邀請卡和結業證書...
暑訓終於沒我的事~
可以邊灑花邊玩樂~
接著就弄迎新的美宣設計和製作就好...
結果快樂的森巴舞才剛要跳!
就發現...
暑訓最大的惡夢還沒作完=口=!
還要做掛幕!!!

阿羅跪地啦...Orz
而且迎新的東西也要同時進行耶...
我快要恍神了=口=...
雖然對美宣很好的垃圾會長問我們有沒有罵說為啥現在才要改掛幕?
但是看到人家這麼誠懇在跟我們講要改掛幕的事...
我們怎麼罵的出口呀>口<~~~~
而且還是得做...罵也沒用...
不過其實是聽到還要再做所以嚇到不行了~
沒心思想罵人了XD

唉...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悠悠閑閑的日子呀??=W=(遠目)
阿羅不過是想當個全職的寄居蟹~
暑假可以每天待在家看圖書館借的書...買的漫畫...上網看小說...偶爾看個電視...
這樣要求很過分嗎>口 為什麼老天要讓阿羅不得安寧吶!!
我連買的漫畫到現在都還沒看完耶!!
可惡啦!!!!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阿羅要一擊必殺的把它完成!!!!!
明天機械館4樓走廊繼續打拼!!!
我一定要在那裡瘋狂的唱歌發洩情緒!!!!!
反正大熊說研究生也沒在唸書啦~~~
要在走廊放歌聽也不會怎樣~(應該也聽不見啦~=W=)
反正我唱到一半會定時自報暑訓某執秘的名子~
有人要抱怨就找他這樣XDDDD
是說上次唱也沒事情~
這次希望也沒人出來找碴XD(找碴的明明就是我吧?)
不然不唱歌我會不知道該如何振作...

是說雖然絕望重重...
不過還是有一些曙光出現...
像是我家(IN高雄)附近的漫畫店要割讓啦~
最近在出清漫畫~
阿羅趁勢挖到了好幾本絕版的好漫畫啊!!!
真是太感動太興奮了!!!!(只是沒那麼多時間看=W=)
然後星期一和星期二還有AXN的影集CSI和SPN可以給阿羅各兩小時的心靈安慰~
接著治癒系的小綺星期三要來高雄了!!!
整個就是精神一振阿!!!!
喔啦!!
阿羅要為了這些曙光們打拼啦!!!!
等我做完美宣的事情!
我就要來瘋狂的玩我想玩的!!!(發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urr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