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終於把最麻煩的東西都弄完了...
直到星期一凌晨5點多我才正式弄完...
差點沒死在家裡=W=
這次就分合力製作和獨立製作來介紹吧~

合力製作的部分就大閃亮亮的大掛幕~

還有在凱和魚家合力做的30個創意思考組別立牌~
跟15個名牌~


再來是累死阿羅的獨立製作部份...
因為設計完成的時間點關係...
根本就不方便找人來幫忙(誰會在半夜來幫忙做美宣啦...)
這些東西讓我從星期六一直做到星期一的凌晨5點多...
只睡沒多久讓阿羅很虛的說~
虛到連熱都感覺不到了XD(因為小綺有在旁邊喊熱~他平常絕不會比我早覺得熱呢XD)
總之先來介紹吧~
首先是愛心義賣的立牌~

還有捐款箱~







然後是一般的邀請卡29張~

跟比較高級的邀請卡6張(等級差超多XD)


最後是累死我的5張海報...
光是印一張就要15分鐘...
再加上我拼起來又貼膠袋還和小綺一起封膠的時間...
讓我恨死海報了=W=


差點忘記還有兩張DM~
因為時間相隔很遠咩~





總之弄完就好~~~
(事實上今天才真的全部弄完=W=)
接下來要煩惱社評了...
阿...
我這禮拜一定要回家鄉渡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urr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