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資週在今天中午正式結束囉~
所以我們也要拆掛幕了^W^
然後好笑的就要開始了...
還有我實在不知道為要了感謝幫忙的兩人所以應該把名子寫出來...
還是不要講他們是誰比較好?(因為他們真是讓我笑死了XD)
(所以為了維護他們的名譽我還是不寫是誰好了~不然同班耶...阿羅被揍也沒地方跑XD)

總之因為時機不湊巧~(星期四中午)
所以沒啥人能幫忙~
最後就由我和如茵跟兩個熱血青年A和B願意一起在炎炎太陽下收掛幕~
然後我們在頂樓上的時候~
熱血青年A竟然說他有懼高症=口=
不過這是DNA的錯所以不能怪他~XD
接著熱血青年A就拿出一把剪指甲的剪刀(超小的那種)
說可以借阿羅剪掛幕~(因為我之前向他借過刀~)
阿羅就說"那剪刀好小...=_="
A就講"可是他很銳利喔!ˋWˊ"

問題是掛幕很大啊=口=

阿羅就說大寶有借我小刀不用擔心~
阿~~他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然後熱血青年B正試著從頂樓邊邊往下看...
阿羅就站在他旁邊~


然後阿羅忽然覺得有東西在碰我的腰...@_@?

想不到...




那東西就是隔壁熱血青年B的手!!=口=


他往下看就算了...
問題是他覺得很恐怖~(那你為啥還要看呀!)
而且已經恐怖到竟然在抓阿羅的腰=口=
然後又不敢真的抓下去!
所以阿羅看不下去就直接抓住他背著的包包=W=
防止他真的嚇到摔下去~

實在是讓我覺得這兩位青年很神奇XDDDDDD
不過他們願意克服恐懼來幫忙~
真的讓阿羅超感謝的!!!!XD
是說我和如茵倒是挺享受在高樓上往下看的刺激感的~(真對不起我是個不可愛的女生XD)

後來把掛幕收上來的時候~
竟然好死不死勾到水管開關!
然後水就嘩啦嘩啦噴XDDDDDD
要是整個灑在天空就好了~=W=
天氣這麼熱~
就是要灑點水呀XD

後來來開始捲掛幕的時候~
因為有把掛幕鋪在地上~
所以超燙的!!
兩位熱血青年就邊喊燒邊捲掛幕XD
但是他們收的非常漂亮喔!
捲的好密好整齊喔^W^
而且搬下樓的速度超快!!!
有他們願意幫忙真是太幸運也太感謝了!!!ˋWˊ
阿羅感謝你們!!!
你們這次為了活動也辛苦了^W^

然後我和如茵就在一樓開始後續收拾~
先把竹子拆下來連繩子一起還給童軍社~
最後再把掛幕丟掉~(都被水噴濕了XD)
是說在去童軍社辦還繩子的時候~
就遇到人資社辦門口有人在想要怎麼進去~
阿羅就問他們是不是有什麼事~
結果驚人的來了!!!!!!!!!!!!!



他們...


竟然是....



為了捐錢給人資辦的喜憨兒活動特別跑來社辦的!!!=口=
實在是太感人啦!!!ˋ口ˊ(還捐不少耶~)
阿羅眼睛都要流汗了!!!
而且拿錢來的女生說這是他找研究室裡的人一起捐的錢!
他自己之前也捐過~
天~好有愛心喔!!!(淚)
還有他是機械系的喲~~~
因為這次機械系也借了我繩子和工具~
讓我對機械系的感謝又加成了!!!
機械系我真愛你~~ˋ3ˊ
童軍社也是~
感謝社長大人不但提供竹子和繩子還幫我們綁牢靠的繩結!!!
阿羅跪地啦!!!

這次人資週受了不少人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後人資週也順利謝幕囉~~~
明年再相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urr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